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十一活动回顾||归来

发布于:2018年10月12日 作者:周同学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点击:[]


凭轩望秋雨

凉入暑衣清

你是自然生命占尽芳华

留给世间最美的颜色,

是生命的歌,

是岁月的色。

岁月匆匆而逝,昔日弱冠的少年都已长成顶天立地的大树,麓山巍巍,湘水泱泱,这里留下的,是他们的纯真年代远;宏开学府,济济沧沧,这里承载的,是他们的光辉岁月长。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SzPx4gkNAuNKNlQ3cNPHENw3TMvInvObDtgr7ibkUlSOlY7vEsJULKDXc4Eia9HIMWTd7Uiao5sOmt9w5cYuFqPN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国庆七天,我们招募了30余名志愿者,累计接待了超过600名校友,一起走过他们来时的路,去时的桥。

 “就像当年一样”。熟悉的校园里有陌生的教学楼,陌生的教室里却也有熟悉的你们,一切似乎真的变了,但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一切就和当年一样

1.jpg

2.jpg

模仿着当年的姿势拍下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我们就以为都还可以回得去,但渐渐发福的身体还是暴露了什么,还好,我们都很幸福。

3.jpg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同学情更浓。

4.jpg

5.jpg

6.jpg

 “我们就一天天长大,甜梦中大白兔黏牙。”

“我们就一天天长大,四季过老梧桐发芽。”

“我们就一天天长大,记忆里有雨不停下。”

我们就一天天长大,还好你还在这里呀。

最后,也真诚地感谢我们的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的陪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