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于:2021年04月03日 作者:王晶慧 邸泽向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校友志愿者协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协调好校志协近期工作。4月2日中午12:30,湖南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复临舍20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介绍校志协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校友办副主任郭少滨老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胡荣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贾玲玲老师,校友志愿者协会新媒体部林可老师、新媒体部祝依老师、活动部周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郭少滨副主任为校志协成员致辞。


800D4


郭少滨副主任用“有情怀、有梦想、有未来”定位校志协。讲到深圳校友周思豪“3000公里*2”;五个已成为各自行业佼佼者的上海校友会前执行会长;湖南大学原校长、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原会长翁祖泽与校友们同学习,共成长的三个故事,勉励校志协成员与优秀的团队一起成为更优秀的人。

对于未来展望,他从目标,规则,态度三个方面做出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好好规划,有梦想才有未来。二是无规矩不成方圆,术业需有专攻。三是虚心、诚恳地互相学习,保有追求真理的激情。

他寄语校志协成员:“希望你们成功,祝你们成功!”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11158


针对新成员对校志协尚且不熟悉的问题,会长李甜介绍了校志协的基本情况。并讲到会徽上手拉手的橙色、红色小人:橙色的人象征涉世尚浅,犹在湖大的学子;红色的人象征着已踏入社会,在社会中立足的湖大学长,学姐。校友志愿者协会似一条纽带将两者联系在一起,使两者携手共赴美好的未来。希望让每位会员都感受到家的温暖,致力于建设好校志协的大家庭,在世界的篇章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8291A


在介绍了校志协的基本情况后,综合办公室主任贾玲玲老师向协会成员致辞。贾老师对协会注入新鲜血液表示肯定,希望协会成员能在校志协大家庭里一起努力。也希望自己做好带头人,帮助大家学习成长。期待成员在青春靓丽的面孔之下,更多地开展有意义感兴趣的活动。


7EA76


副会长戴睿介绍协会各部门情况及部门负责老师和干部。幽默风趣语言之中,戴睿介绍了协会的各部门老师,并提议成员可以多与老师学习交流。大家记下老师的联系方式。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各部门老师、成员相互认识。


81501


副会长王子阳介绍了近期大方向的工作安排及计划,明确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副会长王子阳说到对这一届校志协每个部门都充满信心,也希望大家更加出色。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在实践中锻炼,在尽责中成长。


85F21


会议尾声,活动部周峰老师进一步鼓励协会成员多参与交流,建设美好的校友会之家,对于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欢迎前来询问解决方法。


159A9


此次湖南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见面会议,加强了新成员对协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协会未来工作明确了行动计划。为做好校友会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友志愿者协会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字:王晶慧

图片:邸泽向

排版:王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