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活动部相聚爱晚亭探讨工作规划

发布于:2021年04月11日 作者:肖杏 来源: 点击:[]


  4月10日晚,湖南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活动部举行协会招新后别开生面的第一次会员见面交流会,并就今后活动开展作初步探讨。

校友总会周峰老师,协会会长李甜、副会长王子阳、活动部部长房涵玥、副部长肖杏以及活动部刘天怡、齐欣宇 、孙茹萌、邵楚涵、夏楚瑶一起聚商。

夜雨微凉,大家从岳麓书院旁边山路拾级而上,谈笑间到达爱晚亭。于千古名亭中,大家围桌而坐,以茶会友,开心畅谈,分外温馨。

周峰老师就参与校志协的意义、今后校友活动的规划、注意事项以及行事为人的理念与大家进行了诚挚分享。大家认真聆听,各抒己见,受益匪浅。

房涵玥部长就今后活动部活动安排征求了大家意见。

会后,大家在爱晚亭旁一起拍照留念。

  “再过十年,想必我们都会记得这次难忘的爱晚之约!”大家如是感慨。

  

  文字:肖杏

  排版:王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