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薛向东:为湖大创新发展按下“加速器”

发布于:2019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下午,第二届“东华软件青年学者”受聘仪式暨座谈会举行,10位青年教师受聘为第二届“东华软件青年学者”。我校北京校友会联席会长、计算机专业78级校友、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活动并为受聘学者颁发聘书。

     座谈会之前,校友薛向东就支持母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交流,围绕IT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给予市场与资金等资源导入、对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公益引导基金和组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薛向东表示,未来将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座谈会后,校友薛向东还表示将积极协同信科院参与岳麓山国家实验室建设,引入外部资源、共同申报国家重点重大课题。

     校友薛向东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对学校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高兴。他表示,将继续责无旁贷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青年教师的事业添砖加瓦;将继续与湖南大学在技术创新和产学研方面协同合作。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为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