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校友队赴海口参加湖南大学第三届校友足球邀请赛

发布于:2019年05月06日 作者: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 来源: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 点击:[]


热门

比赛


❒ 湖大体育新闻  

4月20日,湖南大学第三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海口举行,北京校友队受邀参赛,与湖南大学教工队、深圳校友队、广惠莞校友联队、广西校友队、海南校友队等5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海南校友队夺冠,湖大教工队荣获亚军。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加油助威。


足球专栏

北京校友足球队由热爱足球的校友自发成立,工作之余经常组织足球训练和比赛。队员们热爱足球,很多人在学校读书时就是系队甚至校队的队员。虽然毕业多年,对足球的热爱、对母校的感情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比赛当日,海南气温高达39°。怀着对母校和足球的热爱,北京校友跨越两千七百公里的距离,相聚在海口,以球会友,以热情的姿态、拼搏的精神完美诠释了大北京队的足球精神与母校情怀。

北京校友足球队

赵晓波、耿硌、杨博斐、李嘉、张民、宋福宇、李权、谷浩源、黄嘉祥、方志伟、张磊、吴鸿飞等人代表北京校友队参赛


通过此次活动,北京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各地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情谊。以球会友,以赛为媒,下一步,北京校友会足球队将继续通过足球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大北京队加油


据悉,北京校友足球队已投入到下一轮的训练中,积极备战十月份将在母校举行的湖财校友第四届“财经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