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问道校友 >> 正文

谭蔚泓院士报告会举行

发布于:2022年09月14日 作者:实习记者:李子怡 记者:蒋鼎邦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9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送给年轻的你”专题报告会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校长段献忠出席报告会,13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谭蔚泓院士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与湖南大学紧密相连的求学科研经历,并就如何做好一个年轻老师提出建议。

    谭蔚泓表示,青年教师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要永远牢记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用心培养学生,全面关心、平等对待、严格要求学生。并勉励大家,将职业发展和国家需要相结合,长存自我突破的勇气,从学科交叉点上寻求创新,找准方向和目标;懂得借众力、用众智,把自己和他人融合在一起,用阳光的心面对人生的成败荣辱,做一个快乐的人。

    本次报告会为2022年新进教职工始业教育培训活动之一。

谭蔚泓院士。

4BF9D

报告会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李子怡

记者:蒋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