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总结暨暑期寻访校友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1年12月24日 作者:李宇欢 赵若冰 李坤林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总结暨暑期寻访校友活动表彰大会在复临舍501室举行,线上同步进行直播。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劲松,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少滨、综合办公室主任贾玲玲等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甜作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包括2021年工作回顾以及2022 年工作部署。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协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她希望各位协会志愿者能以参与校友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友会宝贵的校友资源,主动接触优秀校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将协会建设越来越好。


李劲松主任为暑期寻访校友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郭少滨副主任为金融与统计学院 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新闻与传播学院杨益婷同学分享活动经验,讲述“深度与温度并存”的寻访校友活动。


     金融与统计学院陈妍瑜同学从校友寻访活动回顾、活动经验分享、寻访故事分享、寻访总结感悟进行经验分享。


办公室部成员刘前芳从工作回顾中总结出要以“服务校友工作,贡献个人力量”为宗旨,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怀揣着一颗有担当的心。


新媒体部部长王晶慧从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总结出了新媒体部成员在活动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她希望新媒体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优秀经验,对标顶尖,成为各高校校友会媒体和媒体人的标杆。


数据信息部副部长刘易鑫介绍了数据部工作的特色及数据整理成果,希望近期数据部继续搜集并完善校友资料,培养下一届部门骨干。


活动部部长房涵玥从活动中总结经验,希望今后活动部工作开展要更加规范化、程序化、优质化;同时丰富活动的种类和内容,提高素部门成员素质,完善自我。


作为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贾玲玲对协会志愿者们在这一年的付出表达了真挚的赞扬和感谢,她希望大家在这些难得的经历中收获宝贵的人生经验,祝福协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


李劲松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多和优秀校友交流的机会,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收获经验,获得成长。在今年的暑期寻访校友活动中,志愿者们和校友总会老师配合协助的精神得到展现,“寻访最美湖大人”圆满收官。他表示暑期寻访校友活动是一项长期并且不断发展的活动,他希望2022年,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共同探索如何进一步将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发展壮大。


本次活动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2021暑期寻访校友活动作出总结,提出2022年协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协会负责人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期望。线上线下参会的51名协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汲取暑期寻访活动优秀志愿者的宝贵经验,听取协会负责人、老师的讲话,拓展了自己的思维,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字:李宇欢 赵若冰 李坤林

图片:邸泽向

排版:李坤林

编辑:贾玲玲、周峰、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