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记者团“拍了拍你”并发来邀请】 招新啦!

发布于:2022年03月08日 作者: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记者团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点击:[]





你想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听听他们的奋斗故事吗?你想进一步提高文笔写作能力,尝试新媒体实践吗?你想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收获更多的友谊和乐趣吗?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记者团热切欢迎你的到来!


在这里,我们采取自愿报名、小组合作的方式对接采访任务,大家在学习、生活之余,协助校友总会进行校友工作宣传,采访校友人物、撰写校友活动稿件,收集相关校友素材,及时为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网站及《湖大人》杂志提供稿源。


没有采访经历也没关系,不论专业,只要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热忱向上,认真负责,在老师的指导和团队的帮助下,相信你会收获更多!快来和我们一起,把湖大人故事讲给更多人听吧!


欢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的小伙伴进群了解、报名喔~


QQ群号:58634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