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府科教
  • 2016年12月20日 【学术讲座预告】顾海良:政治经济学的“中国智慧”

    12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和研究工程咨询委员、首席专家顾海良将来校讲学,他将带来题为“政治经济学的‘中国智慧’”的学术讲座。

  • 2016年12月08日 低维半导体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交叉论坛在我校举办

    日前,我校微纳结构物理与应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及微纳信息器件与系统研究中心联合成功举办了“2016低维半导体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交叉论坛”。

  • 2016年10月19日 【学术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剑波:高比例新能源对我国电网运行的挑战

    10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电网公司科学研究院院长郭剑波作客我校“麓山电苑”高峰学术论坛,作题为“高比例新能源对我国电网运行的挑战”的学术报告。

  • 2016年10月13日 重走丝绸之路——长沙窑陶瓷跨文化考察研究成果在波斯湾国际会议发表(图文)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Mohsen博士和伊朗德黑兰大学ESMAEiLi教授合作的论文《From Changsha to Siraf: An analysis on the marine Commerce of Iran and China in the first Millennium based on the findings of the do...

  • 共49条  1/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