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2021年12月24日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总结暨暑期寻访校友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12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总结暨暑期寻访校友活动表彰大会在复临舍501室举行,线上同步进行直播。

  • 2021年06月23日 湖南大学2021年暑期寻访校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6月15日下午,湖南大学2021年暑期寻访校友活动开幕式暨培训会在中楼106室举行。

  • 2021年05月05日 优秀校友肖旭荟分享会——初探职场

    优秀校友肖旭荟分享会——初探职场5月4日下午,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初探职场”分享会在校二办公楼313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0级校友、中电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肖旭荟结合工作经验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分享。校友办综合科科长贾玲玲老师、校友办周峰老师、07级信科专业校友唐朝真以及志愿者协会15位志愿者参与分享会。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甜主持分享会。  分享会上,肖旭荟从什么是职业生涯概念、如何规...

  • 2021年04月11日 活动部相聚爱晚亭探讨工作规划

    4月10日晚,湖南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活动部举行协会招新后别开生面的第一次会员见面交流会,并就今后活动开展作初步探讨。

  • 共21条  2/6